零色

理智清空术。

【无CP】传说中的140封印解除

  ooc  get,不合理get

  无CP欢乐向还很短









19:02


渡劫 沐雨橙风

微博140字限制好像要解除了!


渡劫 风城烟雨

此处应有@


管理员 君莫笑

@夜雨声烦  解除封印吧,黄少天!


分神 迎风布阵

@夜雨声烦  解除封印吧,黄少天!


元婴 无浪

@夜雨声烦  解除封印吧,黄少天!


筑基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解除封印吧,黄少天!


筑基 毁人不倦

@夜雨声烦  解除封印吧,黄少天!


分神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干什么啊干什么啊!!!!!什么解除封印啊!!!!!虽然你们不说但还是能感到你们的恶意啊!!!!!还有为什么不艾特别人只艾特我!!!!!!


管理员 君莫笑

因为只有你会被140限制到,你看小周从来就不会


筑基 一枪穿云


分神 夜雨声烦

手动再见


分神 夜雨声烦

我去看看真的假的啊


  说完黄少天直接点开微博开启了新世界之旅。


@黄少天:据说140字封印解除了朕来看看真的假的/doge


@衰颜倚酒红:黄少字这么少一定是在蓄力发大招/doge//@黄少天:据说140字封印解除了朕来看看真的假的/doge60


@模拟达标测试训练:话说……真的没试过啊//@衰颜倚酒红:黄少字这么少一定是在蓄力发大招/doge//@黄少天:据说140字封印解除了朕来看看真的假的/doge


@抽风的不知名UP主:真的,封印解除了//@模拟达标测试训练:话说……真的没试过啊//@衰颜倚酒红:黄少字这么少一定是在蓄力发大招/doge//@黄少天:据说140字封印解除了朕来看看真的假的/doge


@窥屏无罪单身万岁:啊啊啊大师球大师球我的大师球呢不知名出现了鸡肉味嘎嘣脆//@抽风的不知名UP主:真的,封印解除了//@模拟达标测试训练:话说……真的没试过啊//@衰颜倚酒红:黄少字这么少一定是在蓄力发大招/doge//@黄少天:据说140字封印解除了朕来看看真的假的/doge


@黄少天:真的吗快到14//@窥屏无罪单身万岁:啊啊啊大师球大师球我的大师球呢不知名出现了鸡肉味嘎嘣脆//@抽风的不知名UP主:真的,封印解除了//@模拟达标测试训练:话说……真的没试过啊//@衰颜倚酒红:黄少字这么少一定是在蓄力发大招/doge//@黄少天:据说140字封印解除了朕来看看真的假的/doge


  黄少天看着下面的0面带微笑内心爆炸。

  谁说解除封印了!是谁是谁是谁给我站出来保证不打死他!!!!!最后一个0都不让打就到字数了说好的解除封印呢!!!!!


@叶修:和我签订契约,成为解除封印的少男吧@黄少天//@衰颜倚酒红:黄少字这么少一定是在蓄力发大招/doge//@黄少天:据说140字封印解除了朕来看看真的假的/doge


@魏琛:巴拉拉能量,秋葵驾到,解除封印!/doge//@叶修:和我签订契约,成为解除封印的少男吧@黄少天//@衰颜倚酒红:黄少字这么少一定是在蓄力发大招/doge//@黄少天:据说140字封印解除了朕来看看真的假的/doge


@黄少天:去去去一边去!!!我要开长微博!//@魏琛:巴拉拉能量,秋葵驾到,解除封印!/doge//@叶修:和我签订契约,成为解除封印的少男吧@黄少天//@衰颜倚酒红:黄少字这么少一定是在蓄力发大招/doge//@黄少天:据说140字封印解除了朕来看看真的假的/doge


  苏沐橙刷新了微博首页。


@叶修:测试140封印。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黄少天


  黄少天默默摔了手机。


@叶修:测试140封印。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黄少天

转发1563丨评论359

黄少天

呵呵

戴妍绮

没法转发舍不得删呵,怎么办?

张佳乐

呵呵刷屏伤害几何增长/doge

新时代药业

感觉到来自远方的恶意糊了一脸

今天一如既往舔屏

心疼黄少

孔庙祈福么么哒

事实证明并没有/doge


  黄少天,联盟唯一被封印在140字魔法阵中的男人,在二月的春风中被世界的恶意吹了一脸。








【幸亏查了一下只有会员封印解除  心不死的我还特意刷了下微博发现140果然还在呵呵】

【你别看这么长我复制得可爽】

【要不下回给黄少解除封印吧】

【求助:如何在微博正确的成为一个段子手】【咳别当真我只有窥屏的胆】

【感觉好好一个梗被我弄坏了要不下次重写续篇……?】


© 零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