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色

理智清空术。

【All叶】很多很多个你

ooc有,各种无理取闹没罗辑(划去)逻辑请原谅!短短的!

01  醒来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叶修昨晚看完录像就睡觉去了,因为他如果再不睡觉沐橙就会亲自把他推倒关灯。

  别误会,别误会,很纯洁的。

  于是叶修一睡睡到天亮。八点钟,正是好时候。

  他揉了揉眼,觉得手上有点痒。

  他睁开了眼。

  他选择再睡一会。

  内心里的小叶修捂着胸口惊魂未定。

  我的天啊,没眼花吧,还是我没睡醒?

  怎么床边那么多个小老韩!这真是一个惊吓!

  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

  他决定再睡。

  梦里一打韩文清坚定地喊“一如既往”。

02  然而

  然而叶修的梦并没有维持多久。

  他被一打韩文清合力弄醒了。

老韩那眉毛以前能夹死一只蚊子,现在……现在能夹死一堆微生物……

  然后他一偏头……

  好了不用睡了起来吧,那边是一水的张新杰正在核对闹钟。


03  啊这明媚的日光

   “叶修叶修你快来看!”

  叶修崩溃着看到苏沐橙手里捧着一个黄少天。

  桌子上还有好多个。

  叶修低头看了看手上盒子里的韩张……

  弟弟你之前说的回家还算数吗?

  他抬头,看向窗外。

  啊,这明媚的日光,我应该可以出去运动运动吧?

04  黄少天大会

  ……

  让我们把话筒移过去,听一听黄少天们的谈话内容。

  ……

  来,我们不要停他们讲话了,反正抓不到重点。

  喻文州们笑得一脸温和,越发温柔。

  韩文清们跑过去一跺桌子。

  “叶修是霸图的!”

  张新杰们推了推眼镜,深藏功名与利。

  兴欣方锐的目光一下子扫到这里,带来一片光明。

  妈妈这里好可怕我能不在这里做直播了吗?

05  会飞的王大眼,不,王杰希

  乔一帆起身倒水的时候,觉得眼前忽然黑了一下。

  什么东西?

  他抬头。

  兴欣著名的小天使乔一帆觉得……这人生吧,它有点幻灭。

  王不留行骑着扫帚带着魔法帽向他招了招手。

  不对。

  仔细看脸……

  乔一帆的水杯掉在地上,宣布光荣牺牲。

  那是王队吧。

【这本来是叶神生贺来着……比苏醒还要早想出来的……】

【这两天玩换装游戏玩得好爽  吓哭了小伙伴  原谅我原先一直在玩手机单机rpg现在都112级了  这真是有损我的男子汉形象  另外奇迹暖暖有人玩吗?】【别打】
【对了还有并没有写完】

© 零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