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色

理智清空术。

【All叶】今天你觉得哪支股票能涨(下)

ooc get,各种无理取闹无逻辑请原谅

520没赶上那就赶个521吧(๑•̀ㅂ•́)و✧

相信我对男神爱得深沉!

07  停电(all)

  10:35

  包荣兴正坐在电脑桌旁查星座的时候,停电了。

  隔壁传出张佳乐的嘶喊:“我要抛掉啊啊啊啊!”

  方锐默默给张佳乐点根蜡,大概等到电来了,张佳乐的本钱也都套在里面了。而且还不是因为个人技术原因,全是停电耽误时间了。

  他忽然想起,张佳乐好像没带手机,这也就意味着张佳乐没办法用手机操作了。

  哦,神,请对张佳乐温柔一点。

  说到手机……

  “老叶要不你先用我手机看大盘?”

  “嗯?你刚才说什么没注意听。”叶修转身看方锐。

  “你先拿我手机看大盘,我刚看完了。”

  “啊老大用我手机吧!”

  叶修看了眼包子屏幕上双子座的图片默默放弃了这个选择。

  “叶修叶修叶修居然停电了!幸好刚才手速爆发把手里那支抛出去了要不然就赔了!对了!你要不要用我手机啊!要知道炒股票这种事情是需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买进卖出这样才能赚大钱啊!就这么一会人民币就像流水一样哗哗哗的就流走了……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叶修忍无可忍地顺手把桌上的苹果塞进刚冲进来的黄少天嘴里。

  真是太烦了!

  黄少天“嘎巴嘎巴”两下吃完嘴里的苹果,拿着苹果说:“对了!张佳乐和我买的一个股票听声音是没抛出去?”

  “是。”

  “唉就说他别一边拿鼠标一边吃零食了这样肯定会影响手速啊。”

  魏琛发誓他听到黄少天最后一个“啊”字声音翘得多幸灾乐祸。

  “黄少天……”

  “嗯?”

  “你看到我套里面这么开心吗?”

  黄少天转身的时候脸上的笑容还没变。

  下一秒他就被张佳乐拖到外面决斗了。

  张佳乐的到来,并不只意味着黄少天的壮烈牺牲,还以为着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出现。

  韩文清一句话没说,手机直接放到叶修桌子上。

  叶修揉揉头发,刚想叼根烟感慨一下,烟就被张新杰收走了。

  紧接着喻文州王杰希也跟着进屋,楼冠宁进来的时候还拿着平板,显然是要给叶修用的。

  最后的时候周泽楷和江波涛才进来,周泽楷看到一屋子人也是一愣。

  叶修看着满屋子挤得不像话的人,深吸一口气,从旁边的提包里拿出来笔记本电脑,开机插网卡点出界面一套动作流畅无比,悠闲自在地看大盘去了。

  目睹到一切的苏沐橙给所有人点了根蜡。

  你们那么急,想到叶修会带笔记本了吗?

08  520快乐(你猜)

  5.20是一个亦苦亦乐的日子,乐的是脱单狗,苦了一水单身汪,当然还有永恒的FFF团背景。

  起来,不愿被闪瞎的人们,让我们的火把构成我们新的审判,FFF团到了,最辛苦的时候……

  不,并不是。上面的都忽略吧。

  今天的房间里依然很挤呢。

  黄少天占了方锐的位子,喻文州坐在方锐的桌子上,方锐和魏琛挤一个位子,叶修旁边苏沐橙的桌椅上摆满了各种巧克力和稀奇古怪的520礼物。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叶修压根没来。

  到了晚上,他们回去看微博的时候才看到。

沐雨橙风_苏沐橙V

5小时前   来自Andriod客户端

今天和叶修一起去同学聚会啦,叫你们一个劲的秀恩爱!然后一起逛街了!今天很高兴呢!

转发1   评论6  赞12

  呵呵。

【我的作业。。】
【或许会有下下?】

© 零色 | Powered by LOFTER